##HIDEME##

星期六, 4月 14, 2007

喜歡的男人

。網上睇到的一編網誌,哈哈‧‧‧

 

喜歡的男人

所喜歡的男人, 總是喜歡把我已摺疊好的衣服翻亂, 然後要我再摺疊一次;
所喜歡的男人, 總是會把街上的泥濘帶回家中, 然後要我抹地;
所喜歡的男人, 總是喜歡睡在我的大腿上, 卻又不肯讓我把他的腿當睡枕;
所喜歡的男人, 總是愛找我的死穴, 常常讓我哭笑不得;
所喜歡的男人, 總是喜歡惡作劇, 常常差點把我弄哭;
所喜歡的男人, 總是喜歡玩線上遊戲, 讓我自己一個人睡;
可是.....
所喜歡的男人, 總會幫我拿重的東西, 只讓我拿輕一點的;
所喜歡的男人, 總是先點我喜歡的菜, 然後才考慮點他喜歡的;
所喜歡的男人, 偶然會買點我喜歡的甜點, 讓我變得胖了點;
所喜歡的男人, 給我家用的時候, 總會比我需要的多一些;
所喜歡的男人, 放幾天假的時候, 總會跟我一起到網吧玩通宵;
所喜歡的男人, 知道我肚子餓的時候, 總會為我煮點吃的;
所喜歡的男人, 總會接納或聆聽我的意見....
還有更多的, 不過無論是他的好與壞, 我全都喜歡.

 

※唔知阿輝算唔算係別人喜歡的男人呢?

0 留言: